前两天肚子不舒服,昨天吐酸水,下午吃了东西好一点。可是今天又有点涨,不知道怎么了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是消化不好,胃酸过多的表现的,建议可以口服奥美拉唑和西咪替丁片
现在还是难受
肚子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