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早上起来低烧37度,中午睡觉出现犬吠声,去医院打了地塞米松和一次布地奈德雾化治疗,症状明显减轻,之后又雾化5天,加上消积止咳口服液和氯雷他定治疗。 在情况好转并停药4天后,又出现咳嗽症状,去医院医生说肺部没事,又做了3天雾化治疗,吃的药是百蕊颗粒、小儿解热感冒颗粒和清肺化痰口服液。已经1周了,现在还是偶尔咳嗽。我想咨询下医生,我是继续用药呢,还是需要再去医院检查呢?
偶尔的咳嗽应该是呼吸道刺激造成的,可以继续口服氯雷他定看看
哦,其他的药还吃吗?氯雷他定我只是晚上给他吃
可以口服清肺化痰口服液
谢谢医生啊,平时饮食需要注意吗?他现在手脚心热,晚上基本不让盖被子
多喝水,先清淡饮食。
好的,谢谢医生的耐心解答,祝您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