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已经怀孕50多天了,这两天老是肚子绞的疼~
李国顺主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消化道出血胃部肿瘤肝胆疾病食管癌心肌梗塞、心律失常、心肌缺血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

已经怀孕50多天了,这两天老是肚子绞的疼~还老是拉肚子,频率不是太高,就是一天得两次~三次!疼,我也不敢摁肚子~啥情况了?会不会影响宝宝? 喝红牛和喝汉斯小木屋会不会影响宝宝?

病情分析:你好,孕期的腹痛可分为两种;一种是正常的怀孕反应,主要是因为怀孕后子宫变大,子宫韧带受到牵扯导致的, 意见建议:如果经过检查并没有器质性疾病那么根本也不用治疗;另一种是病理性的,病因常见于:先兆流产,器质性疾病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腹痛同时伴有出血,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祝你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拉肚子是怎么回事呢??

你好你这情况考虑是肠炎的可能,建议你服用黄连素,思密达等治疗,同时注意多喝水,饮食要清淡,禁食生冷刺激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