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斑病变,该怎么办,看东西膜糊,该怎样办?
这个情况最好做一个眼底造影和Oct看一下的。
这是我的oct
请问程强医生我现在可以吃叶黄素吗?
可以服用。
程医生这是我今天做的造影。
黄斑上部有一小块,应该问题不大,建议你先吃药看着,注意用眼,不能强光刺激。
好的,谢谢程医生!
程医生是不是不能看手机,电脑和电视了!
也不是,主要是避免强光,尤其是蓝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