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二打篮球时被人用肘撞到了右侧最下边两根肋骨,当时很疼。之后情况有所缓解,感觉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周五的时候又去打球,在争一个球时右手前伸,过度用力,感觉里面有什么东西被扯开了。之后就一直疼。不影响呼吸。白天会慢慢变好,但是晚上睡觉怎么睡都不舒服,而且稍有不对就会越睡越疼,早起的时候起床都有些困难。去医院看过,但是费用太高,医生建议我回来观察。观察的结果就是白天缓解,晚上加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拍片确定有无肋骨骨裂或青枝骨折,然后在治疗,主要是复位后静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