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8个月,舌系带明显短,W型舌头。去了两个医院。省妇幼建议1岁后剪(打麻醉)。武汉同济医院建议现在剪(不用麻醉)。请问哪个建议更合适?不打麻醉宝宝受得了吗?
应该现在处理的,晚了影响发音,可以不用麻醉,没有问题的
不麻会不会很痛,出血历害吗
很快就结束,轻微出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