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刚做完拔甲手术!今天没去换药!会有事吗!换药会疼吗
你好。拔甲术后第一天一般都不用换药,因为伤口有渗血,让它包扎住,便于止血,你可以过2到3天再去都可以,换药会有点痛
那一般换药几次可以好!还缝了几针!什么时候可以拆线!谢谢
14天拆线。换药有2到3次就可以了。伤口干洁后一般都不用。
谢谢你!那不是要影响工作
有点影响行走。
恢复正常行走不是要很久!这段时间多不能穿袜子和鞋了
麻烦你了!医生
对的。可以行走,但是不能穿袜子,和闭合性的鞋子,最好穿凉鞋或者拖鞋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