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皮肤过敏红肿痒脱皮
赵艳玲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哈尔滨市阿城区中医院 擅长:痤疮粉刺湿疹毛囊炎荨麻疹湿疹疥疮黄褐斑

脸上皮肤反复红肿痒脱皮、现在感觉皮肤已经有增生、吃了维生素c、葡萄糖酸钙、还有地塞米松、但是效果不明显。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口服依巴斯托,外用复方樟脑乳膏外涂,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剩余的都不用在吃了吗,地塞米松不能一下子停了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