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避孕药,里面两粒只吃一粒,会不会有事
董淑丽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昌图县第二医院 擅长:内科,妇科疾病

病情描述:请您尽可能详细的描述您的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医生会根据您的描述给予详细的回复。

您好,您吃完一粒,过十二小时在把第二粒吃完的,要不您可以一次性把二粒吃完的,吃完避孕药的过一周左右就会引起撤退性出血的,如果能引起撤退性出血就说明避孕成功了,但是这避孕药是不能常吃的,一年只能吃三次,一个月只能吃一次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