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睡觉时,心脏不舒服,心跳感强,摸脉搏有90次左右,躺着不动明显能感觉到心脏砰砰跳,心跳感很强,不能安静下来,每十天左右都会发生一次,有时发生在晚上,有时在早上,这是怎么了,?去医院做过,心脏超声,动态心电图,肌钙蛋白,运动平板,心电图,甲亢,都做了,都正常!
这个很有可能是窦性心动过速,这个没事,青年人中有一定的比例。
在这样的状态下做过心电图,是窦性心动过速,
这个注意及时休息就行
经常会这样,是不是交感神经亢进
不排除交感神经的问题
这这种情况快两年了,有什么好的治疗办法吗?
这个可以吃点谷维素,平时要控制情绪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