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晚上睡觉时,心脏不舒服,心跳感强,摸脉搏
程强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科综合 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擅长:眼科常见疾病,眼前节病,眼底病,妇科炎症,儿科皮肤科常见疾病。

昨晚上睡觉时,心脏不舒服,心跳感强,摸脉搏有90次左右,躺着不动明显能感觉到心脏砰砰跳,心跳感很强,不能安静下来,每十天左右都会发生一次,有时发生在晚上,有时在早上,这是怎么了,?去医院做过,心脏超声,动态心电图,肌钙蛋白,运动平板,心电图,甲亢,都做了,都正常!

这个很有可能是窦性心动过速,这个没事,青年人中有一定的比例。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在这样的状态下做过心电图,是窦性心动过速,

这个注意及时休息就行

经常会这样,是不是交感神经亢进

不排除交感神经的问题

这这种情况快两年了,有什么好的治疗办法吗?

这个可以吃点谷维素,平时要控制情绪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