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妈去年查出直肠癌做了手术术后化疗了8次后
安建光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永寿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内儿科保健,喂养,感冒,发热,哭闹不安,呕吐,扁桃体炎,腺样体肥大,支气管(支原体,衣原体)肺炎,喘憋性肺炎,支气管哮喘,感染性腹泻病,细菌性痢疾,急慢性胃炎,肠炎,营养不良,EB病毒感染,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贫血,心肌炎,手足口病,各种传染病,惊厥,癫痫,脑膜脑炎,病毒性脑炎,川崎病,过敏性紫癜,肾炎,肾病,及一些疑难杂症。新生儿窒息,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出血症,新生儿败血症等。

我妈去年查出直肠癌 做了手术 术后化疗了8次后检查说有腹水 不排除是癌转移 现在已经化疗12次了 请问这样的情况有腹水就一定是转移了吗?

病情分析:需要腹水化验,可以知道是否为癌性。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如果是转移了 只能化疗吗?有没有别的治疗方法?这样的情况还可以活几年呢?

如果转移不严重,可以手术,否则只能化疗。

那喝人参皂苷护命素有用吗?

可能有用,

像这样情况的转移 还算是直肠癌吗?

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