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长痤疮已经两年了。两年前学校军训的第一天晚上。我的脸很痒。第二天起来后满脸都是痘痘。现在两年过去了痘痘都没消。也用过很多祛痘产品都没用。冬天天冷,一冷我脸就会冻紫,然后痘痘也会紫。请问医生我这脸还能好吗
痘痘是因为皮脂分泌多毛囊堵塞及感染引起的,与平时日常生活不规律,过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多脂多糖类的食物等都有关系。对于痘痘的治疗是抗生素抗感染及减少皮脂分泌的药物对症治疗。而且青春期前后皮肤皮脂腺分泌相对较多所以一般症状比较明显。年龄大了以后因为皮脂腺分泌减少症状会逐渐的好转消退。目前可以口服多西环素,维胺脂胶囊,外用克林霉素凝胶等对症治疗,通过正确的治疗再加上平时多加注意减少诱发因素是可以好的。
医生你好,冬天天冷,我脸就会冻紫,然后痘痘也会变颜色,很丑的那种,怎么办呀
这种情况是属于局部的血液循环不是很好的原因引起的,按以上的方法治疗就可以。
医生你好,口服药是两种都吃,还是选择一种吃?
两种都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