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宝宝七个多月,拉了两天肚子,每天拉五次,请问能喝一般的奶粉吗?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的这种症状,就是消化不良.食积引起的.没有发热,就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治疗的方法是可以口服鸡内金散或者是乳酶生等来进行治疗.祝宝宝健康成长
谢谢医生,看她样子挺精神的,我喂了思密达和妈咪爱,还贴了肚脐贴。请问可以喝回奶粉吗?有没有必要换腹泻奶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