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几次做爱后觉得恶心难受
刘芳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炎症(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纳氏囊肿等)、功血、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卵巢畸胎瘤、多囊卵巢、先兆流产、宫外孕、不孕不育、避孕指导、内分泌失调、闭经、月经失调、痛经、更年期综合症等;产科方面:异常分娩、产褥期保健、早孕反应,妊娠合并症、过期妊娠、早产、胎盘早搏、产后出血、习惯性流产、引产、人流等。

是什么原因呢,一般我们早上做,我下午就会觉得很不舒服,恶心,反胃,没胃口吃饭

病情分析:你好!早上的血液粘滞度比较高,做爱也是个体力活,之后又要上班,容易引起供血不足,胃部是个比较敏感的器官,所以出现你说的情况,建议你调整一下做爱时间。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另外身体素质差了也会出现的,多注意作息规律,多喝水,适当锻炼。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