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医院查出手上湿疹,用了一个多月个月的药还
贾东坤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温州中山医院 擅长: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去医院查出手上湿疹,用了一个多月个月的药还没好。

病情分析:考虑手指真菌感染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用点抗真菌药物试试,如达克宁,派瑞松之类的试试,平时注意卫生,保持手部的干洁。平时注意多饮水,禁烟酒,禁辛辣食物,严重需去医院看皮肤科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