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个月 之前有点出血 医生开了黄体* 维生素E 肾上腺色棕片 现在在家保胎 本身就有挺胖的 听说这个药只长宝宝不胖妈妈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你好,你说的应该属于保健品,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好处的,建议你怀孕3个月以后在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