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我40天去医院做的B超,那边的医生看完直接让我三个月后再去做检查,你帮忙看下
从你的超声检查来看,宫腔内是有妊娠囊的,暂时还没有胎心,另外附件去有包块,可能是卵巢的黄体囊肿造成的,一般是可以自行消除的,如果现在没有腹痛及阴道出血等情况的话,可以观察的,等孕2个月左右去医院复查超声,看看胎心是不是正常,以及附件去囊肿有没有消退.
那我什么时候去做个检查比较好
没有任何症状的话,可以等孕2个月检查下,如果都是正常的话,下一次就是孕3个月检查,正常就可以去建卡了
我已经是52天了,你让我满两个月去吗?因为去的医生的那个医生看完单子直接让我过三个月后去,问她她说没事的,然后再问她,她就不回答了
因为你的超声检查单还没有看到胎心搏动,最好还复查下,
怕经常做B超不好,那我等到6月一号去可以吗
只要没有出血及腹痛就等到6月1号的
我腹痛从怀孕一直有的,就是一阵一阵抽着疼的那种,
隐隐疼痛是没有关系的,和子宫增大有关系的
只要不是疼的受不了就没事是不是
隐隐疼痛,偶尔发生的,是没有关系的,如果是锐痛,持续性疼痛或者下腹部一阵一阵的宫缩疼痛都是需要去医院检查的.,
那我想上大号之前都会有肚子疼的,会不会有事啊
这种情况应该和肠痉挛有关系,大便后可以缓解的话,就是没有关系的.
哦哦那就好这个月十五号我是满两个月,我想等到六一去检查可以吗
可以等到6月1号的,
谢谢你了,还是喜欢你,
不客气
你好我晚上睡不着怎么办
白天适当活动,傍晚出去散散步,睡前喝杯牛奶,看看能不能改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