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了烤瓷牙后,牙一直疼都快一年了也没吃药
乔冠华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前门牙做了两颗全瓷牙后,其中一个牙平时吃饭什么都好好的不疼,就是不能用那颗牙咬稍微硬点的东西,另外按着,敲着时都会有隐隐的痛,特别是上火时疼得比较明显。刚做好的时候有去问过主科医生,说问题不大吃点消炎药就好了,牙套粘的有点紧也去不掉。回家以后到现在一年了也没吃过消炎药,一直到现在都是平时不疼,只有按着,敲着,或上火了才疼。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见于炎症感染、牙髓炎、牙神经痛等疾病导致。 意见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检查,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修补治疗。平时注意口腔卫生,可以使用丁硼软膏刷牙。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