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经血为什么不是水状的!而是粘稠还有拉丝的!感觉下不来!量少两天就没有了?是怎么回事?
你好,一般是排卵期宝宝白带就是拉丝状的,你现在的情况应该是正常的表现的
问题是我是来月经了啊!月经经血粘稠!还有一根一根的!
不好意思,我看错了,你现在的情况主要是需要调理,建议可以口服定坤丹和乌鸡白凤丸,主要是需要调理
好的!这些药可以和中药一起喝吗?我想喝中药调理
这就是属于中成药的,
煎的效果好些吧?乌鸡白凤丸和定坤丹具体要怎么服用呢?
你现在先服用中药看看效果怎么样再说吧,目前先不服用上述的药物的
好的!这种情况需要调理多久?
一般是服用3个疗程看看,主要是不要着凉,不要吃辛辣食品
好的!一个疗程是7天吗?
你现在的情况是需要慢慢调理的,一般是需要服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的
嗯!好的!就是连续喝一个月!
是的。
好的
好的,有什么问题可以聘请我的家庭医生范围。可以通过电话和我联系,可以更方面的为你的健康指导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