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我每天都有好多痰、一搞就吭的吐呢?
马义亮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 擅长:常见病的诊治,心血管病、心电图、男科等。

有3年左右的时间了,每天都有好多的痰要吐,请问是什么原因?到医院怎么检查呢?

病情分析:痰是呼吸道分泌出的黏液,通过咳嗽把痰排出,可保持呼吸道自洁和通畅。 意见建议:看看中医大夫比较好,可试试中草药汤剂小青龙汤加减。平时早上起床后,先喝一杯白开水,按摩鼻、喉两个部位。

每天吐痰都要咳一下,然后再吭的一下把痰吐出,搞的同事以为我有什么传染病似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