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皮肤很薄,遇冷遇热都很容易发红。用了很
柳红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不孕症、早产、闭经、崩漏、白带过多,对各种难产也有一定的研究。

脸上皮肤很薄,遇冷遇热都很容易发红。用了很多款乳液像菲诗小铺、自然堂什么的,可是一用就会长粉刺脂肪粒什么的;停用几天就会消失。是混合型偏油肤质。我要怎样做才能让它变好呢?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是有些皮肤过敏了,建议不要用护肤品了,同时涂抹维A酸乳膏

可是别人家说维A酸对皮肤的刺激很大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