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两三个月来一次,偶尔的也是正常的,请问这是怎么了?
你好,你的情况多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的。建议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或者调经促孕丸等药物治疗。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这种情况会导致不孕吗?
为什么会内分泌失调呢???
一般情况下不会的。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很多如休息不足,劳累,流产,药物等多方面的
嗯,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