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乙肝小三阳,一热一尴尬上身瘙痒难耐。
燕学波主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信阳154中心医院 擅长:三级综合医院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缺血性心肌病、扩张型心肌病、心力衰竭、快速性心律失常、缓慢型心律失常及心肌炎、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内科治疗及介入诊治。

患有乙肝小三阳,有在吃药:肝复康丸和甘草甜素片,原来还搭配一种和甘草甜素片差不多包装的药,圆圆的,颜色也差不多,名字忘记了;以前到现在,不分四季,一热或者一尴尬上身瘙痒难耐。特别是脸,脸红一块正常一块,不知道的人经常说我过敏了,但是用凉水洗一把脸,身心一舒服,症状又没了,过一会脸又变正常了,顶多有点小抓痕。我想知道这是由乙肝引起的,还是单独病症?(以前在吃肝复康丸和甘草甜素片还有忘了名字的那药的时候,这种症状会明显好很多。)

病情分析:请问肝功能正常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不是小三阳么,以前去办健康证的时候只有一览超出了点,比如50合格,我就55差不多这个意思吧

小三阳如果肝功能正常尽量少吃药。

现在这种症状和小三阳应该没有什么关系。

可是既然没关系,我吃甘草甜素片和肝复康丸为什么又会对这种病症起到治疗效果?

百度搜到的症状:胆碱能性荨疹! 我以前也这样 一热 躯干和头皮就刺痒 一凉快或者一出汗就好了 是由于身体一兴奋 血液里就有一种叫做乙酰胆碱的物质分泌 这种物质到了皮肤 皮肤不适应 就会产生过敏 一般都是暂时性的,到一定年龄后就会自行消失,如果你觉得严重觉得很难受 你可以吃一点抗乙酰胆碱的药品 就吃阿托品就好 一块钱一瓶 好了就不要吃了

阿托品对心脏副作用很大的,如果是这样可以吃点抗过敏的药物就可以

有根治疗荨麻疹的药么?

荨麻疹是一种过敏性疾病,尽量避免接触过敏原,没有根治的办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