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两个星期前得了结膜炎,后来用了药好了之后,每天一到晚上就开始有分泌物。但是白天没有,眼睛也不红。
你得了结膜炎后现在在晚上仍有分泌物,说明还没有完全好,在晚上由于眼睑是闭合的,结膜里的分泌物易繁殖,所以在睡前可涂红霉素眼膏到眼睛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