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自从两个星期前得了结膜炎,后来用了药好了
陈乐民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耳鼻咽喉头颈科 乐安县人民医院 擅长:鼻炎,鼻窦炎,鼻出血,鼻息肉,中耳炎,耳聋,耳鸣,咽喉炎,声带小结,声带息肉,喉癌,青光眼,白内障,角膜炎,近视,散光,屈光不正,弱视,眼底病变等

自从两个星期前得了结膜炎,后来用了药好了之后,每天一到晚上就开始有分泌物。但是白天没有,眼睛也不红。

你得了结膜炎后现在在晚上仍有分泌物,说明还没有完全好,在晚上由于眼睑是闭合的,结膜里的分泌物易繁殖,所以在睡前可涂红霉素眼膏到眼睛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