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今年虚岁7岁,周岁五周半缺二十天,生于2008年11月21日。上中班。去年幼儿园到今年幼儿园体检已经有一年了,我发现她一年中只长了5 cm,现在的身高是107cm。是矮小症吗?要去医院检查吗?谢谢!
你好,从描述来看,这个身高是属于平均身高,平时注意加强营养,不要挑食和偏食,可以适当的补充钙片,同时适当的户外活动,有助于改善。
那还需要去医院检查吗?
请问一年内身高低于多少需要去医院检查啊?另外如果什么别的症状需要去检查啊
平均每年就是7到8公分是比较好的。如果出现长时间的不长,明显低于班级的其他小孩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