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小孩4个月了每吃一次奶就吐一次喝人奶的
赵纯林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家小孩4个月了每吃一次奶就吐一次喝人奶的,现在鼻子又塞了,看起来有点严重的

病情分析:婴儿很多疾病都会有呕吐的症状,也常见于消化不良的宝宝,可以吃一点妈咪爱。用40温水调服,两三天就会好转。尽量不要吃寒性食物,吃水果的时候,用热水洗一下,少量地给宝宝吃。或者煮一下也可以避免太凉的问题。冬日宜常食各类温性热粥养胃, 意见建议:如玉米粥、莲子粥、山药粥,既能御寒,又可给养,还能疗疾。如果除了消化不良,还有其他症状,应该带宝宝就诊

还有鼻塞,睡觉鼻子响,有时她满头大汗都好但手脚都是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