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睾丸旁边长了个黄豆粒大小的疙瘩,起初像小米粒,到现在四五年了。有时会疼,去医院检查说是附睾炎给开了新癀片和罗红霉素胶囊吃完药没什么效果。请问用什么药可以让疙瘩消失
那个疙瘩是在表皮还是在皮下?什么时候会疼?自发疼痛?还是碰到会疼???多长时间了?那个疙瘩表面是什么颜色??红色吗?做过什么化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