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我附件炎,输卵管炎,盆腔炎~宫颈糜烂中度以上听说来月经的时候打几天消炎针会好很多是这样吗?
如果是盆腔炎及附件炎的话,在月经期使用抗生素,效果会好些,因为这个时候的血供好一些
宫颈糜烂中度以上来月经的时候打几天消炎针效果会很好吗!
宫颈糜烂是不需要静脉用药的.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聘请我为您的家庭医生,通过电话向我咨询,我可以给您更全面的健康照顾跟指导,郭丽医生在这里祝您健康,个人网站:http://www.120.net/doctor/fn6sepb62vc9f5af.html
想问下中度宫颈糜烂以上需要手术吗?腹痛厉害!
?
宫颈糜烂是不会造成腹痛的
我知道!只是想问下中度宫颈糜烂以上需要手术吗?
不是的需宫颈细胞学检查的结果的
我有附件炎,输卵管炎,盆腔炎~这些引起的腹痛的
有盆腔炎的话就可以在月经期输液的
宫颈细胞学检查是不是tct!如果是tct我做了检查!没问题轻度炎症!
阴道镜也做了
TCT正常的话,宫颈糜烂就不需要特别处理的
但有些人说宫颈糜烂中度以上会引起癌变是这样吗
?
如果没有HPV感染的话,一般是不会的
那我宫颈糜烂中度以上!要不要手术治疗!放药吃药半年都没好!肚子痛的厉害
在吗
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聘请我为您的家庭医生,通过电话向我咨询,我可以给您更全面的健康照顾跟指导,郭丽医生在这里祝您健康,个人网站:http://www.120.net/doctor/fn6sepb62vc9f5af.html
现在没钱聘请您!要去充钱!可以告诉我那我宫颈糜烂中度以上!要不要手术治疗!放药吃药半年都没好!肚子痛的厉害
如果药物治疗一直效果不好的话,可以做微波治疗的
微波是物理治疗吗!
是的,就是唐灼糜烂面,促进其再生的
我们这里只有激光!电洛!利谱刀!这是不是物理治疗!
物理治疗后!打几天针!以后还能顺产吗?
?
可以的,微波治疗一般是不影响的生育的
我们这里只有激光!电洛!利谱刀!这是不是物理治疗!
建议你去正规医院治疗
哦哦!要物理治疗!是不是之前要打针消炎才能动手术?
一般术后使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