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前几天吃了颗避孕药,今天竟然有血,跟月经
孙玉敬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河北隆尧友谊医院 擅长:对妇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如阴道炎、宫颈糜烂、外阴炎、急慢性盆腔炎、输卵管积液、附件炎、宫颈囊肿、盆腔囊肿、不孕不育、孕期保健,科学避孕,优生优育指导等等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以及产科的正常分娩、剖腹产后的临床恢复指导有丰富的经验。

我前几天吃了颗避孕药,今天竟然有血,跟月经差不多,但是很少,很少。请问这是怎么了?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主要是考虑避孕药造成的撤药性出血的情况的,不要担心,是正常的情况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撤药是什么意思?这样不会怀孕吧?这样有什么危险吗?

不会的,需要不要着凉就可以的

好的,那这样会持续多久?

一般是持续3–5天的情况的

那下次来月经是不是按今天算起?

一般是的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