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几天吃了颗避孕药,今天竟然有血,跟月经差不多,但是很少,很少。请问这是怎么了?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主要是考虑避孕药造成的撤药性出血的情况的,不要担心,是正常的情况的‘
撤药是什么意思?这样不会怀孕吧?这样有什么危险吗?
不会的,需要不要着凉就可以的
好的,那这样会持续多久?
一般是持续3–5天的情况的
那下次来月经是不是按今天算起?
一般是的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