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母乳期间来月经,一个月来两次,第一次量特别多,第二次只有微微的少量。请问医生这样有没有关系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和激素六项检查,查明原因再进行治疗。
那最近伴有腹痛,感觉就像要拉肚子,上完厕所又不会了。前后差不多有十天都这样。这是哪里的问题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