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抽血化验,促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96289.0 孕*:148.74这样正常吗?谢谢大夫!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促绒毛膜性腺激素水平,应该是怀孕56天左右,不知道你的实际孕周是多少?正常与否是需要和怀孕时间来对照的,如果怀孕时间比这个长,那么就偏低,如果差不多,那么就正常。建议提供怀孕天数,和末次月经有关系。
怀孕40天
你好,那么上述值不小,有点偏高,这些数值的单位是什么?
促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96289.0 mIU/ML孕酮:148.74NmoI/L
谢谢大夫!我末次月经是三月十二号,然后四月七号八号两天有少量褐色分泌物,四月十八号去医院做检查B超现实宫腔内见一妊娠样无回声区,大夫就给开了安胎药,黄体酮和维生素E,可是吃了两天后就又开始有褐色分泌物了,八号后就没出血了,吃了药又有了,是不是跟吃药有关系啊,我这个药还需要吃吗,麻烦您给分析一下,谢谢您医生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先兆流产,目前这种情况很常见,大夫给开的药都是保胎的。建议如果出血量不是很多,就多注意休息,十天后复查彩超,看看宝宝发育情况,有胎芽及胎心就没有问题,否则就是宝宝本身发育的问题,如果吃药还出血,就只吃保胎药,不要吃黄体酮了,,维生素E可以继续吃着,先看看吧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