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出生后打几针K1?打的还有什么针?急求医生回答!
你好,一般是打3天K1。还有就是接种卡介苗和乙肝疫苗是出生后就要接种的。
我的住院单子上写的打了一针,是什么情况?需要补打吗?
按医嘱用药就可以,打针也要根据新生儿的具体情况而定的。
哦,不会出现什么异常情况吧?查网上的看着心里很不踏实
按医嘱用药不会有事的。
谢谢,医生,只是单子上写的打了一针,医生也没说,出院多久要到医院复查?
产后42天到医院检查。
谢谢您的回答,麻烦问您, 新生儿梅毒低度1:4严重吗?我是怀孕36周检查出有梅毒低度1:1 孩子出生后第二天化验的低度1:4 然后打了一针长效青霉素120wu 之后医生说一个月以后化验低度,像这样的情况你怎么看??跪求医生回答,感谢您
按医生说的方案治疗就可以。青霉素对梅毒的治疗是有效的。
谢谢,就是因为两个医生说的意见不一,所以我想问您怎么办?一个说第二星期再打一针,我们去了但是孩子做皮试过敏,最后没打回来了!有个医生说孩子一岁多自动会消失,以您的经验怎么看?
我们这里没有遇到过新生儿梅毒,所以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哦,感谢您的回答!谢谢
好的,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