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女生,脸上最近一段时间脸上长粉刺,看了
赵国栋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是女生,脸上最近一段时间脸上长粉刺,看了医生说是侳创。感觉痘痘在长,有点烧,一按有点疼,这事怎么回事呢?貌似也不像护肤品的影响。需不需要去医院看下呢?该怎么治疗?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为痤疮.痤疮属内分泌失调引起.外用药主要包括:抗生素类如氯霉素酒精等. 意见建议:内服药主要包括:抗生素类如四环素等抗雄激素类药物如安体舒通等.效果比较慢需要坚持治疗会逐渐恢复不用担心.

是否需要去医院看下?自己买药吃 就可以是吧

我擦的维胺酯维E乳膏 可以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