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多久能来月经!
郭丽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急性乳腺炎、宫颈炎、不孕不育、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癌前病变、阴道炎、卵巢肿瘤、宫颈癌、月经失调、宫外孕、多囊卵巢综合征、畸胎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癌、盆腔炎、输卵管堵塞、子宫内膜息肉、功能性子宫出血、内分泌失调、痛经、外阴瘙痒、白带异常、卵巢癌、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脱垂、子宫内膜增生、子宫颈息肉、外阴白斑、子宫畸形、葡萄胎、附件炎、闭经、卵巢早衰、外阴癌。产科:先兆流产、产后出血、妊娠合并心脏病、前置胎盘、早产、过期妊娠、胎儿窘迫、妊娠期糖尿病、异常分娩、宫外孕、引产、分娩期并发症、羊水异常、妊娠合并肝炎、早孕反应、产褥疾病、胎盘早剥、习惯性流产、人流、先兆流产、不孕不育、

你好!我想问下您,人流后多久多久能来月经!

病情分析:一般人流因为子宫内膜的损伤,月经会推迟,平均在人流后55天来月经,虽然月经会推迟,但是也是可能会排卵,如果人流后同房的话,也是需要采取避孕措施的。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喔!好的,谢谢!

不客气

医生,人流二十三天了,今天中午小便的时候突然流出一些这种褐色的分泌物,里面还有一些小碎渣,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昨天去公园散了步,走了很久,晚上吃饭时吃了一两夹辣的菜,是不是这些引起的,今天中午之前白带都是米白色的,也正常!还有是不是宫腔内的残留的淤血流出来了!谢谢!

这是阴道少量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造成的,如果没有异常感觉的话,是不需要特别处理的。

量有点多,要用一个护垫,下午出去办了点事,腰也痛,前两天外阴唇有点点痒,用洗液洗了下外阴也就没事了,请问我需不需要去医院就诊!

暂时不需要,观察下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

不客气

医生,你好!从昨天半夜到现在流了一些血,跟来月经一样,血液里有碎碎的一些小血块,有点点带黑色,然后肚子也比以前来月经痛一点,请问这是来月经的症状吗,人流后还只有二十四天!谢谢!

现在来月经也是正常的,可以观察下,如果出血超过一周的话,是需要治疗的

那请问这是来月经吗?

不是残留了大出血之类的吧!

一般人流后一周是需要复查超声检查的,如果没有残留的话,现在出血就不必担心,不超过一周就没有关系的

这是一周后复查的结果,当时医生是说有淤血,然后医生说月经量大的话会跟着流出来的!人流后开了二十一天的避孕药,停了避孕药四天了,昨天晚上来的血,现在流血量还蛮多的,肚子也比以前要痛!谢谢!

恢复的还好,应该是月经来潮了

请问不需要去医院吗?

如果出血超过一周的话才需要去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