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下您,人流后多久多久能来月经!
病情分析:一般人流因为子宫内膜的损伤,月经会推迟,平均在人流后55天来月经,虽然月经会推迟,但是也是可能会排卵,如果人流后同房的话,也是需要采取避孕措施的。
喔!好的,谢谢!
不客气
医生,人流二十三天了,今天中午小便的时候突然流出一些这种褐色的分泌物,里面还有一些小碎渣,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昨天去公园散了步,走了很久,晚上吃饭时吃了一两夹辣的菜,是不是这些引起的,今天中午之前白带都是米白色的,也正常!还有是不是宫腔内的残留的淤血流出来了!谢谢!
这是阴道少量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造成的,如果没有异常感觉的话,是不需要特别处理的。
量有点多,要用一个护垫,下午出去办了点事,腰也痛,前两天外阴唇有点点痒,用洗液洗了下外阴也就没事了,请问我需不需要去医院就诊!
暂时不需要,观察下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
不客气
医生,你好!从昨天半夜到现在流了一些血,跟来月经一样,血液里有碎碎的一些小血块,有点点带黑色,然后肚子也比以前来月经痛一点,请问这是来月经的症状吗,人流后还只有二十四天!谢谢!
现在来月经也是正常的,可以观察下,如果出血超过一周的话,是需要治疗的
那请问这是来月经吗?
不是残留了大出血之类的吧!
一般人流后一周是需要复查超声检查的,如果没有残留的话,现在出血就不必担心,不超过一周就没有关系的
这是一周后复查的结果,当时医生是说有淤血,然后医生说月经量大的话会跟着流出来的!人流后开了二十一天的避孕药,停了避孕药四天了,昨天晚上来的血,现在流血量还蛮多的,肚子也比以前要痛!谢谢!
恢复的还好,应该是月经来潮了
请问不需要去医院吗?
如果出血超过一周的话才需要去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