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3月14号来的月经4月12号去医院检查孕*是37血hcg是97.85到昨天去医院检查孕*降到6血hcg 降到22点多 医生说是早早孕萎缩 可是我不腹痛 也不出血是怎么回事
您好,根据您的血检结果孕酮和血hcg都是过低的,这是属于早孕萎缩的,由于孕囊太小再加上逐渐萎缩会更小,这种情况腹痛和出血很不明显,有些人是没有什么症状的
可是医生我一点血也没流啊照了三维彩超也没看见什么我该怎么办呢
要是一直不出血怎么办
这种情况只要b超没有异常显示,而且血hcg能逐渐下降至正常,萎缩的孕囊是可以自然吸收的,不需要特殊处理,定期复查b超和血hcg就可以了,直到来一次正常月经
这是我做彩超医生帮我看看有没有问题
您的B超显示宫腔内没有明显异常情况,但是一侧附件区还是有一个小的囊肿,还有较多盆腔积液,虽然看您的hcg和孕酮宫外孕可能性不大,但是暂时还不能完全排除,您还是应该定期复查的。
哦 好的
嗯,定期复查
好的,现在我身体不会有什么危险吧医生
只要不过量活动,看你的结果,问题不大,如果有出现明显腹痛的情况要及时就诊
好的,谢谢
不客气
你好医生 我现在出血了怎么办 要去医院吗?肚子有点疼
急!
不好意思,刚看到,出血多吗。肚子疼的明显吗。如果有明显腹痛及时就诊,轻微的可以在观察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