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现在5个多月,请问医生现在春季 宝宝可以出远门吗,能坐高铁吗?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五个多月现在可以出远门啊,可以做高铁的,不必担心,一定要让宝宝多喝水啊
春季感冒多,公共场所不会容易传染吗?
你好,没事的
我现在产后5个多月,这几天上厕所有血,就是擦纸时候有,平时没什么,不多,颜色不是月经那鲜红,有点暗,请问我这正常吗?现在还母乳的,是否要
是否要来例假了,之前也有几次一点点血 不多,正常吗
你好,这个可能是月经要来了,继续观察吧
谢谢医生。这样一点点的 颜色也不鲜红的,正常吗?
正常
谢谢医生。我每天骑车上班,是否不利于产后子宫恢复阿?
是啊,具体有什么不明白的也可以申请家庭医生电话咨询服务,通过一对一电话咨询,详细了解情况给你解答问题,如果你想开通可以直接百度这个网址就能给我通话了,http://www.120.net/family/search_t1.html?kw=马占欣
产后5个多月,貌似要来例假了,但不多,请问医生请问哺乳期 可以吃益母草或红糖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