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b超,说还在输卵管里了,已经停经33天了。什么时候可以到子宫里啊,想药流,怕时间长了流不干净!
病情分析:你好,怀孕30天是可以进行药物流产的。即便是采用药物流产,也是必须到医院进行的,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不要擅自用药,以免发生危险。 意见建议:怀孕49天之内,可以采用药物流产,药物流产相对痛苦小、恢复快、不用住院,若怀孕时间较短,可以采用药物流产,但是少数人可能流产不全仍需手术清宫。
孕囊没有到子宫里可以药流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