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天是人流第五天了,刚做完人流手术时,没有开什么药,自己买的头孢和益母草颗粒冲剂,现在第五天了,今天感觉肚子不舒服,是正常吗?流血的颜色也变了,现在可以买产复康药吃吗
病情分析:这个一般就是有气血虚弱的现象,可以吃一些滋阴补血的药物, 意见建议: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的比如吃一些像补中益气丸和丹参片这些来活血消毒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的
那我现在可以买产复康吗
你好,现在感觉肚子有点不舒服,有点痛,是子宫收缩吗正常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