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前一礼拜用排卵试纸都是强阳,用早孕试纸都是弱阳,换了多种试纸都是弱阳,怎么回事
这种情况考虑你正是排卵期的时间,但是你有受孕的可能。
可我从14号开始测排卵都是强阳,
是的。这段时间是排卵期啊。
我是3月23号来的月经,5天干净,周期30天很准的,照道理过了排卵期了啊
是的,但是排卵试纸测的结果不会撒谎啊。
那早孕试纸怎么会弱阳啊
一般早孕试纸显示的阳性就说明怀孕了。
我本来是测排卵的,从这个月5号开始测一直都是弱阳,12.13号回家没测,14号回来一测是强阳今天16号测了颜色更深了,以为是早排卵了,但用了多种早孕试纸都是弱阳,所以有点闷了
其实这个时候你都没有必要着急了。静静的等待就可以了。如果下次月经没来,就基本上确定了
我也是着急啊,不想怀孕啊
不急,真的怀孕了,也不急于一时啊。三个月内都好处理
嗯嗯,谢谢医生
不客气
医生,昨天17号去妇女保健医院做了血检孕酮是37.2hcg是254医生说是怀孕了,能百分百确定吗?
这样说就一定是怀孕了
医生,我想问一下照这个值差不多是哪天同房后怀上的
这个无法判断啊!
我27号白天还有褐色,晚上同房了,这天怀孕的几率大吗
月经期间同房没有怀孕几率
那就好,29号我吃了好多医院配的消炎药
那就好,29号我吃了好多医院配的消炎药
哦。没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