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眼睛里长个颗白白的、之前流脓了、去医院看是
陈爱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平潭妇幼保健院 擅长:性病、过敏性皮肤病、痤疮、白癜风、脱发、银屑病、皮肤真菌病等常见皮肤病的诊治

眼睛里长个颗白白的、之前流脓了、去医院看是腺体堵塞了、上网查了下应该是睑板腺囊肿、开了药膏现在好的感觉差不多了什么感觉都没有就是翻开下眼皮还是有个红红的、是平的没有凸出、使劲按压还会有一点硬硬的、请问这算是好了嘛?真正的痊愈是什么样的呢?

你好,你描叙的情况,可能是麦粒肿,可能还没有痊愈,需要继续处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去医院看医生说是腺体堵塞

那请问怎么样才算真正的好呢

现在就是怎样一点点红

和右边一样可能就差不多了

好的、现在就一点点红了、腥辣的是不是还是要忌口?

上火的东西也不要吃呢?如果好的了话多久可以化妆呢?害怕化妆会复发

你说的对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