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术后45天来月经正常吗?
刘爱娣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开封市化建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妇科疾病的诊断治疗,孕期的各项检查指导。如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症,不孕不育,妇科肿瘤以及妇科手术,先兆流产,计划生育指导等。

之前怀孕57天医生说不发育了后来人流了,人流术后45天来月经正常吗?那我多久才可以要孩子?同事说三个月就可以要了,可以吗?有不发育的情况,下次在要孩子我需要做什么检查或者注意什么?

您好,人流后45天来月经也是正常的,这是由于您是胎停人流手术损伤子宫内膜需要回复的时间较长,这种情况一般需要半年后在怀孕。下次怀孕前要做一下,优生4项,支原体,衣原体,孕酮的检查,如果无异常才可以怀孕,这些都是可能造成胎停的因素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同房太勤会不会影响精子质量从而造成质量不好而引起停止发育呢?

有影响,具体情况可以查一下精子质量,看看是不是他造成的

我没怀孕检查孕酮可以查出来吗?

可以

谢谢您了

不客气

我表妹有两个孩子,以后连续做过3次人流时间都挺近的,她今天去医院检查宫颈糜烂医生说怕她是宫颈癌做了筛查,她很担心她说医生检查完说是菜花样的一个个突出皮肤的小肉。医生看她这症状大概是什么病?严重吗?

我表妹有两个孩子,以后连续做过3次人流时间都挺近的,她今天去医院检查宫颈糜烂医生说怕她是宫颈癌做了筛查,她很担心她说医生检查完说是菜花样的一个个突出皮肤的小肉。医生看她这症状大概是什么病?严重吗?

宫颈糜烂导致的增生是最常见的,具体的要等排癌筛查的结果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