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哺乳吃氨酚待因片对孩子伤害多大?
赵付俊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头疼吃了好多次氨酚待因片,请问这氨酚待因片对孩子以后有什么影响伤害大吗?

病情分析:你好!头痛是指以头部疼痛为主要症状的一种痛症.是临床较常见症状之一.头痛常常由于过度劳累,紧张,受凉,睡眠少等原因引起.经过休息,充足的睡眠即会消失,但某些疾病引起的头痛,是一种信号,经过休息也不能恢复,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头痛产生的原因十分复杂,有颅内的,颅外的;有头颅局部的,也有全身性的. 意见建议:需要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希望早日康复!!!

我吃的氨酚待因片对孩子以后有影响吗

还在吗

这种药对孩子以后有影响吗我需要治疗吗?谢谢!

这药对孩子的大脑有什么影响需要治疗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