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打胎药第五天不留血的可是第五天又来月经的 正常吗?这次月经结束了能上环吗?
不正常的,要去做B超检查宫内情况看看有没有组织残留的情况。正常月经干净后一周内可以放环的。
是第十五天 那正常吗
不正常。一般会在药流后22天以后才会有正常的月经来的。你确定来的血量和月经一样就不是正常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