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打胎药第十五天来月经正常吗?
张素菊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来宾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炎症(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内分泌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等)、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计划生育指导(放环取环、紧急避孕、常规避孕、人流或药流指导等)、孕前孕后检查情况分析等

吃打胎药第五天不留血的可是第五天又来月经的 正常吗?这次月经结束了能上环吗?

不正常的,要去做B超检查宫内情况看看有没有组织残留的情况。正常月经干净后一周内可以放环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是第十五天 那正常吗

不正常。一般会在药流后22天以后才会有正常的月经来的。你确定来的血量和月经一样就不是正常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