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疼怎么回事'我爸在医院开的红花和奥扎注射液'中午打了晚上腿疼的厉害'请问和打的药有关吗'以前也有腿疼的毛病'但不严重
应当是骨关节炎的现象可以口服芬必得和氯唑沙宗来缓解症状。
谢谢'和打针没关吧
没有关系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