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牙龈出血停药就不行
马义亮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 擅长:常见病的诊治,心血管病、心电图、男科等。

牙龈出血吃牛黄甲硝唑,两天就好,一停就不行,请问怎样可以根治,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是牙周炎.牙周炎是很常见的牙病,其症状是:牙龈肿胀,牙龈萎缩,牙龈出血,牙齿松动.其原因是缺乏维生素C,加上牙结石的压迫和刺激,导致毛细血管破裂出血. 意见建议:勤漱口刷牙定期去掉牙结石;多吃青菜水果口服维生素C牙周宁片;对已经松动的牙采取固定措施防止进一步发展.目前还没有特效治疗方法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