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我吃了一粒紧急避孕药,六号同房,8号早上吃的,那会不会失败啊今天都14号了,怎么没出血?有些担心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过了8天了,建议你可以用测孕试纸检查是否怀孕,怀孕一定可以检查出来的。
8天就查出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