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多囊病人经过促排 卵巢长到61*40。现感觉小腹阵痛 头晕 乏力。轻微恶心。 请问我是卵巢过激吗。 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囊卵巢与多囊卵巢综合症是不一样的,如果内分泌,月经正常,只是单纯的多囊卵巢,一般不用治疗,如 意见建议:果内分泌异常,月经不调甚至闭经,就需要根据情况选择药物或是手术治疗,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