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8个多月大了,一直吃的母乳,我们
杨丹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擅长:急慢性肝病、胰腺炎、胃炎等消化内科相关疾病及内镜诊疗

我家宝宝8个多月大了,一直吃的母乳,我们从6个月开始就给他添加辅食了,一直都是正常的,可是这段时间以来他不爱吃给他做的米饭,偶尔吃下米糊,米饭我们变着法儿做给他吃,还是不吃,他就只喝母乳,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是缺乏什么微量元素吗?要怎么办啊?

孩子微量元素缺乏有关的,可查个微量元素看看,添加辅食上需要变化花样,逗引宝宝食欲。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查微量元素是不是要抽很多血啊?我担心宝宝受不了呢!还有费用贵吗?大概多少钱?

一滴血就可,费用检查7项需要100–150元左右。

好的,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