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将近两个月没来,吃黄体*胶囊8天,停药
吕玉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对孕前孕期及产后各种问题及月经不调,不孕症,盆腔炎的诊治有独到之处;擅长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疾病的手术治疗,能熟练开展妇科腹腔镜各类手术,分别于2008年在山东省立医院进修妇产科、2011年北京妇产医院进修妇科微创.

月经将近两个月没来,吃黄体*胶囊8天,停药第四天同房有流血,为淡粉色。想知道是什么情况。不象是来月经那么多,偶尔还伴随微微腹痛!想近期怀孕,该做什么检查与注意什么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没有怀孕,停用黄体酮后3–5天就会来月经,建议你暂时观察看,如果不同于正常月经,做血hcg检查排除和怀孕有关。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医生,今天早上起来没有血,不是来月经,上次去医院检查B超显示内膜有光斑,有囊状阴影,宫颈肥大什么的,卵巢也有囊状什么。医生就叫我吃几天黄体酮,可都吃了8天,一天一次一次两颗,现在停药第五天了,昨天晚上同房就出现那样的情况,想知道到底到底怎么回事

今天可以去医院做B超复查吗 上次医生说来月经干净后三天去复查的 现在停经已经两个月了

我是需要再等两天呢,还是今天去医院做个检查?

阴道流血不同于月经,及时去医院做检查看吧!

已经去检查了 有轻度宫颈糜烂接触性出血 子宫内膜6mm 停药一个星期了 现在该怎么办,网上查了下接触性出血有可能是宫颈癌啊 吓死人了 我才24呢 都没生过小孩 月经这么久没来 到底什么原因啊

检查还有阴道炎 盆腔内有积液

做宫颈细胞学检查排除宫颈病变,做女性激素水平检查看是否有内分泌疾病,阴道炎,盆腔炎当然是要抗炎治疗观察看的。

谢谢医生,今天早上已经来月经。单纯的宫颈糜烂也会引起接触性出血吗?医生叫我月经干净后再复查,今天内分泌结果现实泌乳素有些增高 雌性激素交低 有阴道炎。现在担心的就是宫颈接触性出血 到时候需要做个您说的排查吗

医院医生说没什么大事 那个貌似就说宫颈糜烂引起的

月经干净后去医院做宫颈细胞学检查排除一下宫颈病变,应该就是单纯的宫颈糜烂,只不过做一下检查以免自己过度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