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被开水烫伤了,皮烫掉了,怎么处理?现在很痛
你好。烫伤的创面出现了水泡,需要考虑是二度烫伤,你需要注意伤口不要触水,同时用碘伏消毒一下,不用包扎,这样伤口很快结痂,如果现在很痛,可以用点烧伤膏涂抹或者芦荟膏,这样可以达到止痛,同时用点口服的抗生素预防感染。
能不能用百多邦?
希望您能快速回复我!!!谢谢
不可以用。用点烧伤膏就可以了。
您给推荐一款吧?
紫花烧伤膏
现在脚烫伤的地方已经结痂了,不过因为走路的原因,结痂的地方又会裂开,这样又痛又好的慢,怎么办才能不让它裂开,用红霉素软膏可以吗?
是这样的,要少走路这几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